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命名 新氣象 2012年式CHEVROLET Sonic即將在2010底特律車展問世
AUTONET記者:Scott(12/13/2010)
字級設定:
 
CHEVROLET全球戰略小車Sonic即將問世
 
CHEVROLET全球戰略小車Aveo在歐洲和中國受歡迎程度遠遠超過想像;如今代表下一波戰略方向次世代產品即將以2012年式Sonic的全新面貌,在明年一月即將到來的底特律車展問世;背負著復興美國本土市場的重大使命!

 
Sonic車頭外觀仍未定調
 
Aveo車系身為CHEVROLET攻佔全球小車版圖的武器,實際上在集團全球資源運用下在歐洲、中國皆有一定銷售量。巒生兄弟Sonic純正的CHEVROLET血統,相信要獲得美國鄉親父老的認同並非難事。

至於全新Sonic將搭載什麼形式動力仍不得而知,但參考稍早2010年巴黎車展中現身的全新歐規Aveo車系標配5速或6速手排變速箱,動力源自1.2L引擎(86hp)、1.4L引擎(100hp)或馬力分別達到75hp或95hp之1.3L柴油引擎;或許可一窺一二。

我們更大膽預測在格外注重行車安全的美國,將ABS防鎖煞車系統、ESC車身電子穩定控制系統等列為標配的可能性相當高;在環保節能的前提下或許會搭配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

或許是節能環保風潮漸漸從歐洲大陸吹回了美國;歐系、日系品牌所擅長的都會小車近年來皆交出漂亮的銷售成績單。在擁有豐富資源的GM集團新一波操作下全新Sonic預計2011年在GM集團為於美國密西根的廠房開始生產,在地生產販售同時降低生產成本;在面對FORD Fiesta、 HONDA Fit等小型掀背車時將更有競爭力!

   新聞列表(12/1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