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手拿iPad 銷售加分!LEXUS全面導入iPad互動銷售體驗
AUTONET記者:Gilbert(12/13/2010)
字級設定:
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計畫從2011年開始,導入「LEXUS iPad互動銷售體驗」服務,計畫屆時將全台LEXUS銷售據點的每位銷售顧問都配置一具iPad,提供消費者更完善、更客製化的服務,以「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品牌精神及顧客第一的堅持,為顧客提供持續創新的服務。而AutoNet此回也特別前往LEXUS的服務據點來一探究竟,由LEXUS行銷企劃部韓志剛副理進行說明,讓讀者們可以先行體驗這套充滿話題的銷售道具!



根據韓志剛表示,目前這套名為「LEXUS iPad互動銷售體驗」的系統包括硬體的建置已斥資高達千萬以上,且經過近一年的籌備與規劃,是「和泰」為了加強消費者的服務所自行開發的系統,最主要的目的在於讓每位銷售顧問能夠針對難懂的技術或新科技進行,透過iPad的豐富的影音內容、簡單明瞭的呈現給消費者進行解說,如LEXUS領先車壇的Hybrid油電混合科技,銷售顧問便可立即透過影片的播放來進行說明,讓消費者更容易了解車輛的相關資訊。

此外,LEXUS的這套「LEXUS iPad互動銷售體驗」除了提供自身旗下車款的相關訊息與所有的最新資訊的即時查詢功能外,也加入了部分競爭廠牌的車款比較,讓消費者得以隨時掌握最通盤的產品規格優劣比較。


韓志剛並表示,這套系統目前仍在進行相關的測試,因此在呈現給Autonet編輯群時仍然有部分的資訊仍待修正與補充,但是已可以看出「和泰」對於「LEXUS iPad互動銷售體驗」所投入的用心與努力,未來除了在第一階段提供消費者作為解說的輔助工具之外,在第二階段更將加入銷售顧問的日常業務與行程管理,例如預約試乘的立即查詢與安排、車輛規格配備、保險、租賃方案等個人化購車需求資訊,保險及租賃試算功能等、新車交車期查詢、客戶拜訪行程查詢並回報結果等,以往要回辦公室才能處理的業務,未來都可以透過iPad隨時隨地輕鬆完成。


目前「和泰」規劃在全國購置300組的iPad,並且在全台據點建置WiFi無限網路的連線環境,因此「LEXUS iPad互動銷售體驗」服務除了已在部分LEXUS據點試運行,明年1月起在全台各地的LEXUS銷售據點便會全面實施,提供LEXUS車主更完善與客製化的服務,為國內車壇開創新的典範。

   新聞列表(12/1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