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木柵動物園熱鬧展開
AUTONET記者:Gilbert(12/13/2010)
字級設定:
「2010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率先於今年4月24日在台中盛大舉辦,當時共計吸引了超過2,000多位的大小朋友,透過各項豐富有趣且富有教育意義的活動體驗,讓小朋友們在潛移默化中學習交通安全知識。如今,在2010年即將進入尾聲的同時,這項十分有意義的活動也總算移師至台北地區來舉行。

「汎德」副總經理游文彬在會場中致詞時強調BMW對於社會關懷的努力,希望藉此活動發揮拋磚引玉、與社會各界一同共襄盛舉的目的。

有鑑於〝兒童交通安全〞已成為近年來全球廣泛重視的議題,BMW台灣總代理 「汎德」始終關心並積極地在台推廣兒童道路安全意識,藉此為台灣社會盡一份心力。繼台中、彰化、桃園、高雄與台南等地陸續舉辦「2010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之後,也特別與台北市政府教育局以及交通局進行合作,在12月12日於台北市木柵動物園大門入口廣場舉辦台北地區的相關活動,讓全台灣各地的父母與孩童們都能夠體驗此別具意義的活動,現場果然吸引了許多的父母家長帶著心愛的小寶貝6前往參加,在大哥哥大姊姊帶領下,在充滿遊戲趣味的闖關遊戲過程中,將交通安全的觀念與知識藉由潛移默化的方式,深植建立在孩童們的心中。

藉由大哥哥姊姊們寓教於樂的輕鬆遊戲中,將交通安全的正確知識深植於小朋友的心目中。

而在遊戲的過程中分別設有安全配備資訊說明、我最神氣拍照留影區、遊俠初體驗、鐵馬任我行、騎士小英雄、大眾樂樂GO與BMW安全之旅試乘體驗的各種同的挑戰關卡,藉由大哥哥大姊姊們的指導之下,讓小朋友得以在6輕鬆快樂又充滿新奇的氣氛中,將正確的交通安全資知識得以牢記在心中,對於幼童本身的安全或是未來成長後的正確駕車觀念的建立等等,都能發揮潛移默化的極大效果。

現場吸引到許多父母帶著小朋友們參與此一相當有教育意涵的活動。

事實上,「汎德」不僅在台灣汽車市場上提供最頂級的BMW各式車款之外,也持續對於交通安全教育的推廣議題,盡一份關懷社會的力量,此回的「2010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已經是「汎德」連續第四年舉辦此一活動,因為兒童們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也是未來交通生活中的主角,所以特別希望藉著豐富有趣的方式來對兒童們提倡與推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不僅反映BMW對未來主人翁的重視,更是「汎德」展現對台灣社會的支持與守護,並且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喚起社會與其它企業對於兒童交通安全相關議題更大的關注與投入!

   新聞列表(12/1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