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馬來西亞LOTUS態度強硬 車隊老闆拒絕更改名稱
AUTONET記者:瓢蟲(12/14/2010)
字級設定:
 
LOTUS車隊老闆Tony Fernandes表示他們擁有LOTUS F1的商標使用權。
 
上週,LOTUS汽車宣佈以收購RENAULT車隊多數股份的方式重返F1,這支隊伍明年因此將更名為LOTUS-RENAULT車隊,LOTUS汽車母公司PROTON集團表示擁有LOTUS品牌的使用權,但是由馬來西亞商人Tony Fernandes創建的現LOTUS車隊並不承認這種說法。

Tony Fernandes和車隊技術總監Mike Gascoyne對此作出回應,表示LOTUS汽車與LOTUS F1在上世紀的LOTUS車隊時代就已經分道揚鑣了,他們從David Hunt那裡買下了LOTUS車隊這個品牌,因此不會更名。「毫無疑問的,我們是LOTUS車隊,我們以LOTUS車隊之名進入F1,我們將以LOTUS車隊之名在將來贏得勝利、並持續下去。」Tony Fernandes表示。

Tony Fernandes表示仍然對車隊的前景感到非常樂觀,並表示LOTUS集團與RENAULT竊取了他們的黑金賽車塗裝。「LOTUS集團執行長Dany Bahar已經幫了我們一個忙。」Tony Fernandes通過Twitter表示:「對於我們的未來和LOTUS車隊的感覺從未像現在這樣好,正如他們搶劫我們的黑金塗裝。」

   新聞列表(12/1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