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認為沒必要告訴車隊他骨折受傷
AUTONET記者:瓢蟲(12/14/2010)
字級設定:
 
Mark Webber認為他的傷勢沒有影響比賽,因此沒有把他受傷的事情告訴車隊。
 
Mark Webber日前在澳洲老家出版自傳,書中透露自己在新加坡和日本站之間曾因為爬山自行車導致右肩骨折,但是並未通知車隊。Mark Webber當時在車手積分榜上領先,但最後仍然輸給了Sebastian Vettel與Fernando Alonso。

Red Bull車隊領隊Christian Horner在聽到這一消息後感到非常震驚,認為Mark Webber應該將身體狀況及時告知車隊,讓車隊毫不知情是錯誤的,但是Mark Webber則是強調傷勢並沒有影響到最後幾站的比賽。

「我非常有把握,這不會影響我在比賽中的表現,這也是我為何不告訴任何人的原因。」Mark Webber藉由他的個人網站解釋說:「沒必要,肩膀沒有給我帶來任何問題,所以不需要跟任何人說。如果我在賽車中遇到麻煩,那麼我當然會告訴車隊的,但情況並非如此。」

   新聞列表(12/1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