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TS-V Coupe批戰袍,CADILLAC宣布重返SCCA賽事
AUTONET記者:Frank(12/16/2010)
字級設定:
在整體經濟大環境復甦,車廠也重新開始獲利之後,GM集團旗下的CADILLAC於日前宣布將於2011年重返SCCA(Sports Car Club of America World Challenge)賽事,而用以投入激烈賽事的戰駒則是該廠旗下最為性能最強、也最運動化的CTS-V Coupe。

 
目前僅止於設計草稿階段的全新CTS-V Coupe賽車,已可看出競技化的空力套件、車側排氣尾管,以及全車彩繪等賽車要素。
 
SCCA是北美地區以量產車為基礎的賽事中最高規格者,也相當受歡迎。而可能許多人不知道的是,CADILLAC其實早在2004年便已有參賽記錄,當時是以CTS-V四門房車版本為基礎投入賽事,在截止2007年短短四年的時間內,曾拿下兩屆車隊冠軍及一屆車手冠軍,表現不俗。

目前廠方對於將參加2011年SCCA賽事的CTS-V Coupe賽車僅釋出外觀設計草圖,並未有進一步的詳細資料,不過從圖中我們已可看出在原車輪廓之下,已換上包括超大尾翼在內的全車空力套件,排氣管位置也由車後移至車側,再加上車身後半部代表廠徽的彩繪塗裝等。

 
CADILLAC於2004至2007年曾以CTS-V四門版本投入SCCA賽事,獲得兩屆車隊冠軍及一屆車手冠軍。
 

   新聞列表(12/1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