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龍捲風來襲!GEMBALLA Tornado限量生產30輛!
AUTONET記者:Leo(12/17/2010)
字級設定:
擺脫創辦人Uwe Gemballa意外遇害的陰霾,重新出發的德國PORSCHE改裝大廠GEMBALLA,推出以PORSCHE Cayenne為基礎的全新力作Tornado,以該廠拿手的誇張空力套件造型、比原廠更強悍的動力表現,加上適逢建廠30週年的限量生產30輛名額,向世人宣告GEMBALLA正式復活!

 
外觀採對比強烈的黑、白雙色搭配,內裝部分則尚未曝光。
 
在大幅度的外觀修改後,Tornado僅有車身輪廓還留有Cayenne的影子,其它諸如具有超大前進氣壩的前保桿、22吋五輻式樣大腳或是連尾燈組造型也全數換新的車尾造型,都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同時在四出排氣尾管的部分除了整合至後保桿中央外,其尾段出口造型更與該廠先前推出的Mirage GT(以PORSCHE Carrera GT改裝而來)相同,帶有濃厚的超跑及傳承意味。

在動力部分,Tornado是以原廠動力最強的Cayenne Turbo為基礎,在經過渦輪本體強化及引擎監理系統的修改後,最大輸出由原廠的500hp/71.4kgm一舉提升為666hp/101.9kgm,十分強悍。GEMBALLA目前並未公布Tornado的建議售價,不過由其改裝幅度加上今年適逢建廠30週年、將採限量30輛發售的情況來看,身價應該不低。

 
車尾造型變更幅度相當大,四出大口徑排氣尾管更透露出其不凡實力。
 

   新聞列表(12/1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