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又多一款加長版?CITROEN C5或C6將在中國推出長軸版
AUTONET記者:Gilbert(12/17/2010)
字級設定:
隸屬於法國PSA集團的CITROEN品牌,近來準備加強在中國市場的拓展,在東風雪鐵龍的經營下,除了維持現行車款的經營之外,還將再加入比C5及C6更為高階的其它車型。

而這款未來在中國現身的旗艦車款,很有可能就是由雪鐵龍上海團隊所操刀設計的Metropolis概念車所衍生而成的量產版本,而其車身結構很有可能就是由C5或C6的底盤再進行加長而成。

事實上,為了迎合中國地區消費市場的口味,許多歐系車廠都在中國推出所謂的加長版專屬車型,例如BMW 5系列、AUDI A6、M-BENZ E-Class都在中國推出僅有當地市場才有的長軸版本,而VOLVO S80也在2009年加入了此一戰局。而且有趣的是,就算是再次一級的小型主管房車,例如VW Passat與AUDI A4在中國也有加長版本的推出。

而這樣的作法似乎非常奏效,也讓有意強化中國市場經營的PSA集團進行仿效,而由PSA上海研發中心打造、名為Metropolis的概念車,雖然很有可能會成為一個全新、獨立且定位更高的車系,但也很有可能會先以C5或C6長軸的名稱進行上市。

   新聞列表(12/1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