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鋼砲上陣?A-Class AMG 2012年上海車展現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12/20/2010)
字級設定:
眼看AUDI A1 1.4TFSI、BMW一系列M Coupe、VW GolfR等性能小車逐漸浮出檯面,身懷德國血統的豪華車正宗M-BENZ,先前也曾有具鋼砲實力的A-Class推出計劃,謠言傳得言之鑿鑿,現在似乎形象已愈趨具體!

 
A-Class現行版本
 
據消息來源指出,M-BENZ專屬改裝部門AMG,有計劃為旗下最小的A-Class車款掛上性能表彰的AMG字樣,在動力部份援以鋁合金缸體的2.0L四缸渦輪引擎,並藉著雙渦流技術支援、全時四輪驅動的操控輔助,以及六速自手排的換檔加持,讓咋舌的320hp最大馬力完美展現。

A-Class AMG預計將改採MFA(Modularen Frontantriebs-Architektur)底盤,並在因而壓低的身型之上導入F800 Style概念車的外觀設計,不論性能動力亦或整體形象都與現在的都會風格有所出入,未來或許得靠其掀背特徵與相對較小的車身尺碼才能不至錯認為全新車款。

A-Class AMG如果外型取材自F800 Style概念車,身型會否與現行相違而略顯低趴?值得大家期待。

消息中更進一步精確指出該車將在明年的上海車展全球首演,屆時我們將能一睹A-Class AMG的性能真面目!

   新聞列表(12/2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