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佈局台灣再展雄心,AUDI新竹Terminal旗艦館正式啟用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0/2010)
字級設定:
 
AUDI新竹Terminal旗艦館啟用,成為新竹市區最耀眼的新地標!
 
AUDI Taiwan總裁邱山祥、行銷處長Angelika Hilger、大昌行集團主席許應斌、執行董事麥炯添,以及台北合迪汽車公司董事暨總經理麥偉森等進行開幕,今年七月份動土的新竹Terminal旗艦館也於日前正式啟用,地址為新竹市中華一路一段257-3號,2011年式AUDI S5 Sportback也同場進行發表,報價為新台幣327萬元。

 
AUDI Taiwan總裁邱山祥、行銷處長Angelika Hilger、大昌行集團主席許應斌、執行董事麥炯添,以及台北合迪汽車公司董事暨總經理麥偉森等進行AUDI新竹Terminal旗艦館的開幕儀式。
 
AUDI Taiwan於2008年12月開始陸續於台北市成立敦南展示中心、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民生展示中心三處經銷服務據點。全台首座100%原廠規格的AUDI台中Terminal旗艦館於2009年10月份啟用之後,更陸續開闢高雄Terminal旗艦館、中山Terminal旗艦館,以及新竹Terminal旗艦館。加上即將啟用的桃園Terminal旗艦館,全台共有五座AUDI原廠規格旗艦館,一次又一次的啟用,展現深耕台灣高級房車市場之決心。

如同先前已經啟用的AUDI原廠規格Terminal旗艦館,新竹Terminal旗艦館在佔地1300坪的面積裡,建築本體採兩層樓設計,並規劃了可容納八部車的展示中心、零件銷售、售後服務等三個據點,所有內外設施完全遵照AUDI AG原廠針對Audi Terminal旗艦館所制定的高規格量身打造,不僅提供準車主們完善的服務,更讓Audi的菁英車主們得以體驗備受禮遇的尊崇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來自慕尼黑的ASW(Allmann Sattler Wappner)建築事務所,為AUDI Terminal旗艦館注入充滿動能的力量,同時運用鋁合金材質為主體,強調出Audi在鋁合金技術方面的卓越成就,而前衛的室內空間規劃源自於Audi旗下車款一向十分注重的流線特質,透過展示空間內筆直排列的新車,一部接著一部橫亙於巨型圓弧牆面的隔間內,建構出宛如於賽道上整裝待發,充滿活力與動感的3D立體空間。

AUDI新竹Terminal旗艦館啟用之後,除了要讓前來賞車的菁英客戶們感受到賓至如歸的尊榮禮遇,其結合強烈科技意象與前衛建築風格,也將充分突顯出AUDI與眾不同、勇於創新的品牌形象,成為新竹市區最耀眼的新地標!

 
AUDI Taiwan在AUDI新竹Terminal旗艦館啟用時,宣佈全新S5 Sportback報價為新台幣327萬元。
 

   新聞列表(12/2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