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試駕笑開懷,M-BENZ全新SLK影片再度現蹤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1/2010)
字級設定:
 
全新SLK-Class開發總監Michael Scheer(左),與M-BENZ F1車手Nico Rosberg(右)進行路試。
 
從SLS-AMG、大改款CL等新車型相繼問世以來,新一代M-BENZ車款以大型水箱護罩與大型三星廠徽為視覺起點,搭配銳利頭燈造型與刻劃俐落流暢的曲線,讓層峰消費者更為期待下一輛新世代車款之到來,其中最受關注且話題不斷的就是大改款SLK。

 
Nico Rosberg駕駛全新SLK-Class偽裝測試車。
 
M-BENZ絕對是很大方的車廠,因為顯少有車廠會主動發佈拍得「美美的」偽裝車測試照,更可以說是抓住媒體想要「報導素材」的預期心理,讓全新SLK-Class的科技與設計等資訊,透過媒體的強力報導,替來年問世提前炒熱話題。

雖然原廠仍未公佈全新SLK的完整資訊,但是藉由日前以網路影片方式首度現身,讓人見識到這一款雙門電動硬頂跑車的嶄新風貌與更具器度之宏觀設計。而近日網路(DAIMLER-Blog)更出現全新SLK開發總監Michael Scheer,拍攝與M-BENZ F1車手Nico Rosberg進行路試之影片,掀起另一波轉貼熱潮。

Nico Rosberg於路試過程中表現,全新SLK是一款極容易駕駛的車款(對F1車手而言當然是如此),更一度在行駛當中伸手感受中控台飾板的高質感設計,而其所搭載的整合式煞車系統、MAGIC SKY CONTROL變色玻璃等設計,更讓Nico Rosberg感到印象深刻。

F1車手的光環不僅是在賽車場,於一般道路上試駕市售車款更讓「每一款」新車備受全球關注,就像是先前Michael Schumacher拍攝SLS-AMG穿越隧道的廣告片,便讓原先已是嶄新超跑身份的SLS-AMG更是聲名大噪,而AutoNet汽車日報近日也陸續刊登此鷗翼超跑之試駕報導,敬請密切注意。

 
Nico Rosberg對於試駕全新SLK-Class充滿興趣。
 
 
全新SLK-Class的中控台按鈕頗具質感。
 
 
MAGIC SKY CONTROL變色玻璃將強烈日照隔絕於車室外。
 
 
全新SLK-Class?!
 

   新聞列表(12/2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