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頭、頸有受傷風險,IIHS公佈SUZUKI Kazashi撞擊測試結果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0/2010)
字級設定:
IIHS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在車輛安全測試的新制實施後,要能夠獲得TOP SAFETY PICK頂級安全獎項肯定,除了車款必需在車頭撞擊、車側撞擊與車尾撞擊均獲得高評分,將車輛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列為配備,同時也需在車輛翻滾測試中獲得高分。

近日IIHS公佈全新美規四門房車SUZUKI Kazashi之測試結果,除了頭部與頸部測試項目獲得A(Acceptable)可接受等級,其它項目包括車體結構、乘員胸部、左腳、右腳與安全帶約束力等均獲得G(Good)良好評價。

IIHS於撞擊測試後表示,Kazashi的安全帶發生約束作用,讓測試假人能夠在遭受高速撞擊的車體中不產生過多的位移,讓頭胸防護氣囊、車側防護氣囊與膝部防護氣囊產生防護作用,但是有可能因為駕駛頭部撞擊方向盤產生頭部與頸部受傷的風險。

Kazashi將ESP車身電子穩定控制系統、ABS防鎖煞車系統、日間行車燈等列為標準配備,車系所搭載的2.4L直四汽油引擎更有著市區油耗8.1km/L,高速油耗10.6 km/L之表現。

   新聞列表(12/2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