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源自BMW原廠品質保證的全方位檢驗,全台首間BMW原廠認證中古車中心即將開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1/2010)
字級設定:
秉持對卓越品質和超凡性能的一貫堅持,BMW始終致力滿足每一位車迷對BMW的不同想望,亮眼的銷售成績與良好的品牌形象,使BMW成為台灣豪華高級汽車品牌的第一選擇。為了滿足更多渴望擁有BMW的車迷朋友與提供多樣化入主BMW選擇,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即將於2011年1月中旬,於台北縣竹圍正式啟動全台灣第一間BMW原廠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汎德台北中古車展示中心」;透過360度原廠認證檢驗與嚴謹專業的測試過程,從銷售至售後服務一系列完整符合BMW原廠認證標準,高品質的保障承諾,提供消費者最專業的BMW中古車銷售服務,提供車迷朋友另一騰越夢想、擁有BMW汽車的途徑。

每一輛BMW原廠認證中古車在銷售之前,皆需通過BMW 360度原廠認證的檢驗項目,從外觀、內裝、底盤、引擎性能、電子系統乃至最後實際試車階段,嚴格的把關流程,保證每一輛BMW中古車保有宛如新車的狀態。符合BMW Premium Selection(簡稱BPS)的BMW原廠認證中古車的條件包括有:車齡在5年之內、總行駛里程不超過12萬公里、擁有總代理汎德全台服務體系完整維修保養紀錄、不採用事故車或泡水車、需通過BMW 360度原廠專業認證檢驗以及全面使用原廠的配件維修;通過了BMW Premium Selection的品質認證,意味具備BMW原廠認證中古車超凡的品質肯定,提供最值得放心信賴的精選中古車商品予台灣消費者。

不僅擁有嚴謹中古車認證篩選過程,BMW原廠認證中古車的車主也同樣享有與BMW新車車主同樣的權益和貼心服務,展現保障消費者權益的最高誠意。汎德公司針對保固期之外不足年的原廠認證中古車,額外提供完整一年及兩萬公里的里程保固;除此之外,包含在銷售流程中的試駕體驗服務、租賃及分期付款金融服務、保固內免費拖吊服務、24小時客服專線等尊榮服務均完整囊括,讓消費者感受源自BMW原廠優良完善的購車服務與保障。

早自2003年開始,BMW原廠即率先全球豪華汽車品牌,首推全球唯一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不論是在認證標準、檢測項目、顧客服務等各經營層面,皆擁有嚴格的要求標準,因此BMW在中古車市場中,擁有更為審慎專精的標準,進而提供顧客最高品質的BMW原廠認證中古車。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秉持與原廠同步的檢驗規格和優質服務,即將於明年2011年1月中旬在台成立第一間BMW原廠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汎德台北中古車展示中心」,以誠信、專業的經營理念,提供台灣消費者源自BMW原廠認證、全球統一尊選的中古車品質與值得信賴的尊榮服務,讓廣大台灣熱愛BMW車迷朋友們安心無虞地享受BMW獨一無二的駕乘樂趣!

   新聞列表(12/2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