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好康全相報,LAMBORGHINI 新大牛規格完整曝光!
AUTONET記者:王柏偉(12/21/2010)
字級設定:
上周AutoNet汽車日報為各位轉播了LAMBORGHINI新大牛意外曝光的身影,雖然說在偽裝貼紙的層層戒備下細節設計尚還無從辨識,但整體車線幾已大致顯形;日前同樣是來自國外媒體的消息披露,新大牛更進一步的詳細規格幾可說是全數浮現,而來源似乎外洩自LAMBORGHINI VIP會員之手!?

Aventador於上周LAMBORGHINI官辦活動的實際身影。

早在今年11月15日,LAMBORGHINI原廠即正式發表了6.5L V12的全新動力源,該引擎在這回的資料確認下,證實了其搭載於新大牛後可輸出最大馬力700hp/8250rpm、峰值扭力70.4kgm/5500rpm的性能表現;而強調高轉速領域的引擎特性,在換檔時間只消0.5秒的七速變速箱搭配下,加上Haldex四輪驅動系統加持,便造就其0-100km/h起步加速2.9秒完成、極速350 km/h的剽悍演出!

最新的6.5L動力源除了有七速變速箱加持,還有四輪驅動系統的輔助!

除了仔細的動力規格與車身尺碼等相關數據全盤皆知,車色選擇與配備清單也在條列整理下讓層峰消費者一目瞭然,唯可發現該資料上並未有關於車名部份的描述,僅由LP700-4(最大馬力700hp、搭配四輪傳動之意)的型號證實了先前的猜測無誤。

連車色選擇都一目瞭然,

相信大家一定都很好奇究竟是誰搶在原廠發佈前搶先讓新大牛的消息曝光,透過資料頁首的Teamspeed浮水印加注,我們查得了其所屬為美國俄亥俄州的一間知名經銷商,專門代理ASTON MARTIN、BENTLEY、FERRARI、LAMBORGHINI、MASERATI、PORSCHE等超跑品牌,依此情況看來,台灣LAMBORGHINI總代理LAMBORGHINI Taipei手中或許握有相同的新車資料也說不定。

關於新大牛的技術規格在這次資料中全部外洩。

除了無從得知車名是否為先前謠傳Aventador之外,還有另一項我們仍舊無所獲的內容:照片,也就是說目前其真實面貌外界尚還無人親眼見證,不過這樣的遺憾,在資料最後得到了一絲絲緩頰,即明年三月日內瓦車展的現身約定!在那之前,並不排除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曝光,不管是原廠慢半拍的技術資料,又或者是內裝、車身細節的間諜照片釋出等,AutoNet汽車日報在此也會為所有讀者密切追蹤!

   新聞列表(12/21/2010)

碳纖維導入,LAMBORGHINI新大牛輕量無所不在! LAMBORGHINI 新大牛悄悄上架?Aventador LP700-4之名德國經銷網站開賣?!
好康全相報,LAMBORGHINI新大牛除了性能更選配奢華! 好康全相報,LAMBORGHINI 新大牛規格完整曝光!
好康全相報,LAMBORGHINI新大牛標配滿載!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