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tefano Domenicali對於車隊指令解禁感到高興
AUTONET記者:瓢蟲(12/20/2010)
字級設定: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ERRARI樂於見到F1可以使用車隊指令。
 
FIA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在10日宣佈,禁止使用車隊指令這項規則將從2011年賽季開始被廢除,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對此表示非常高興,因為最愛明目張膽使用車隊指令的F1隊伍就是FERRARI。

「終於,我們與這個毫無意義的虛偽規則說再見了。」Stefano Domenicali在波隆納車展接受採訪時表示:「對我們來說,F1是一項團隊運動,這是我們長久以來的觀點,同樣也是這樣去做的。」

雖然車隊指令不再被禁用,但是FIA強調如果車隊被認為具有令這項運動的形象受損的行為仍然將受到處罰。Stefano Domenicali表示對規則的新闡釋將利於公平競爭:「新規則已經對過激的車隊指令進行了預防,FIA這個決定是非常重要的。」

   新聞列表(12/2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