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對重返F1巔峰的能力深信不疑
AUTONET記者:瓢蟲(12/20/2010)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對於他未來能再次拿下好成績非常有信心。
 
日前,F1七屆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接受媒體採訪,對他復出後的首個F1賽季做出簡單總結。Michael Schumacher承認成績低於預期,但依然享受回到F1駕駛艙的感受。Michael Schumacher駕駛MERCEDES-GP賽車在2010年最高分站排名是第四名,共獲得72個積分。

「我很享受。我覺得我有權去做我認為高興的事,不管我的聲譽是否受到了爭議……我對我的決定感覺很好,我得到了那麼多人的支持。」Michael Schumacher表示:「我肯定希望獲得成功的回歸,如果我能和車隊一起獲勝我肯定會很高興,這就是我做在做的,這就是F1激情的樂趣。」

Michael Schumacher與MERCEDES-GP簽約三年,雖然一開始的表現令人失望,但是這位F1歷史上最成功的車手相信自己和MERCEDES-GP在一起,有能力在未來取得成功。「肯定沒有我最初所想和人們所期待的那樣成功。但是有這麼強大的車隊做後盾,MERCEDES-BENZ如此努力的向前邁進,對於未來的成功我深信不疑。」Michael Schumacher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12/2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