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邁阿密ART Basel Festival:FIAT 500化身藝術品!
AUTONET記者:Scott(12/20/2010)
字級設定:
 
FIAT 500化身藝術品
 
對你來說藝術是什麼?是名畫家畢卡索、高更的畫作?像台北花博一般大規模展演?還是普普藝術大師Andy Warhol在1979年為BMW M1所做的經典車身彩繪?

今年度的ART Basel Festival邀請邁阿密大學的師生們將FIAT最受歡迎的500小車當作畫布;把活力和青春盡情揮灑在它精巧的車身上。精緻典雅的線條搭配上五彩繽紛的顏料,彷彿帶我們進入甜美夢鄉、前往奇幻炫麗夢境;原來藝術可以突破時間限制,如同新世代FIAT 500的誕生,一切起因於我們對過往美好記憶的投射,並用當代語言重新詮釋。空間也不再是限制;這次活動地點選在邁阿密最著名的海灘Miami Beach舉行,佐以陽光、沙灘、海風。一場前所未有的藝術饗宴!

Miami Beach近年來儼然成為當地藝術工作者展現自我的理想園地,汽車集團趁此風潮也樂於提供車輛給主辦單位使用,藉此提高產品曝光率。稍早TESLA的油電混合車和MAYBACH皆提供其下產品供ART Basel Festival盡情發揮創造力。讓生活與美學相結合,名幅其實的移動藝術品誕生了!而或許這輛FIAT不會像Andy Warhol所繪製的BMW M1一樣價值連城,並且被BMW博物館永遠典藏;但相信它將如同所有藝術品一般,影響每一個世代的人,深深烙印在所有人的心中。

   新聞列表(12/2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