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積極佈局中國市場!首創與中國國際航空締結戰略合作
AUTONET記者:Gilbert(12/22/2010)
字級設定:
BMW與中國國際航空在12月17日簽訂一個為期三年的合作協定,為彼此跨出雙方全球戰略合作的第一步,雙方皆希望提供更為貼心、完整的服務,以滿足彼此在金字塔頂端的消費客層的需求。

 
BMW在中國積極的投入各種藝文、公益活動。
 
BMW由中國市場華晨寶馬汽車與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簽署合作協定,是中國首次出現汽車業與航空業互相合作的紀錄,根據協定,中國國際航空將從12月20日開始在北京和上海,為VIP提供免費的市區至機場的BMW專車的接送機服務,未來還將此一服務擴展至成都與廣州等國際機場。而BMW對則初步提供10輛的長軸版5系列,交由其合作夥伴進行營運與專業服務。而隨著彼此合作的層面逐漸擴大,BMW也將投入更多的車型來強化與VIP旅客的服務。

而事實上,BMW近來積極投入在中國市場的經營,不僅在中國成功成為多家國際飯店、公司機構的貴賓車隊使用。同時,BMW也先後與北京、上海、濟南與廣州的公安機構,成功拿下警務車輛的訂單。而且在11月間,BMW也與中國奧會簽約成為未來6年的唯一汽車合作夥伴。此外也包括了北京電影學院60周年慶典、APEC中小企業峰會等諸多活動,努力打響〝BMW之悅〞的品牌形象。

而在中國市場的實質表現上,BMW在11月間的銷售也來到了達到1.7萬輛,較去年同期成長104.3%,讓中國穩居BMW全球的第三大汽車市場的地位,此外,1.7萬輛的銷售規模,已經讓BMW集團(包含MINI)在中國領先了AUDI,顯然在未來BMW很有可能會對AUDI在中國市場的領先地位,產生相當的威脅。

 
BMW 5系列長軸版從8月開始上市,頗受當地消費者的歡迎。
 

   新聞列表(12/22/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