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觀點:你今天換車了嗎?好萊塢明星和他們的車
AUTONET記者:Scott(12/21/2010)
字級設定:
 
美國好萊塢名人換車比換衣服頻繁 ?
 
你跟我們一樣對美國好萊塢名人換車比換衣服頻繁的現象感到好奇嗎?多虧八卦盛行、媒體發達;一般大眾面對高價好車除了羨慕,已經不像過去發生有眼不識泰山的狀況。因此政商名流擁有的奇珍名駒們更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相較於他們的衣著打扮,駕駛工具更能展現他們最真實一面,對他們紙醉金迷的生活也更能一窺一二

 
BUGATTI Veyron
 
我們不是在說BMW、M-BENZ等進口高級車不夠看;但在稍早美國紅星Beyonce在買下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送給老公Jay-Z作為生日禮物之前,Tom Cruise、英國足球巨星David Beckhem、Ralph Lauren品牌創辦人Ralph Lauren、美版星光大道評審Simon Cowell和一眾嘻哈紅星Chris Brown、Lil Wayne、T-Pain等早已搶先在鏡頭前駕著這輛超跑皇帝曝光過。

英倫超跑品牌BENTLEY近年更受到各國藝能界、運動界明星所喜愛;超模Cindy Crowford、Heidi Klum在走入家庭後用它來逛街買菜,一代艷星Sharon Stone、辣妹合唱團Victoria Beckhem接送愛子上下課,連鎖飯店集團千金Paris Hilton和她的客制化粉紅色BENTLEY Continental GT更是每每攻佔媒體版面!

當然不是每個影視紅星都一昧追求誇張狂妄的超跑,休旅車以穩重大氣外觀和卓越性能吸引了小天王Justin Timberlake、波神Pamela Anderson、女歌手Gwen Stefani、惡靈古堡Mila Jovovich等。當中又以 RANGE ROVER、M-BENZ G-Class、Lexus RX350、CADILLAC Eescalade最受名人們喜愛。

當然愛好環保的名人也不少,以奧斯卡影后Halle Berry和她的白色LEXUS Hybrid為首的一批娘子軍皆是郵電混合車愛好者;女星Sarah Jessica Parker、Renee Zellwegger、Kate Bosworth都把TOYOTA Prius當作代步工具。至於男星則喜歡藉由重型機車來展現個人魅力;越老越性格的George Clooney、新一代英倫情人Orlando Bloom都喜歡享受無拘無束、盡情追風的快感。事實上身為好萊塢稍有知名度的大牌小牌們,車商相當樂於免費提供產品供他們使用。所以無論你是否認同他們在選擇交通工具方面的品味,在了解他們的選擇之後,是覺得英雄所見略同還是望塵莫及呢?

 
BENTLEY Continental GT
 
 
RANGE ROVER
 

   新聞列表(12/2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