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ustin Bell擔任客座教練,改款FORD Focus全球試駕2011年就在西班牙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2/2010)
字級設定:
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報導過,FORD宣佈Focus Electric電動車將於2011年在美國上市,且為了炒熱2012年式改款Focus車系的市場熱度,宣佈將邀請知名賽車手Justin Bell於明年二月18至20日在西班牙舉辦的Focus全球試駕活動,擔任消費者的客座教練。

Focus全球試駕活動場地將會在臨近西班牙馬德里近郊的INTA國家航空科技中新(National Institute for Aerospace Technology),更特別的是此次試駕活動與慈善募款活動相結合,不僅有助於幫助弱勢族群,也能夠替FORD的車廠形象加分。

Justin Bell的參賽經驗豐富,於1992年至1996年與他的父親Derek Bell聯手參加利曼24小時耐久賽事,也參與Trans-Am賽事、美國利曼耐久等賽事,1997年一舉奪下FIA GT賽事的GT2組別總冠軍,1998年與2001年則分別奪下利曼24小時耐久賽冠軍與年度最佳新人頭銜,可謂戰功彪炳。2008年起轉任Speed Channel播報員,也曾於Jay Leno Show節目中進行Focus Electric原型電動車之試駕。

Justin Bell表示,參與Focus全球試駕活動的人將可以獲得許多關於駕駛技巧與經驗之分享,更可以體驗改款Focus的獨有性能與操控魅力,當然從中獲得駕駛樂趣也是至關重要。另外也可以透過知名社群網站http://facebook.com/fordfocus進一步了解Focus全球試駕活動與相關資訊。

對原廠而言,舉辦Focus全球試駕活動不僅可為新一代Focus在上市之前暖身,更可以在同一場地中了解來自全球各地不同消費者的駕駛心得,讓Focus能夠在全球超過120個國家,持續保有其市場競爭力。

   新聞列表(12/22/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