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好康全相報,LAMBORGHINI新大牛標配滿載!
AUTONET記者:王柏偉(12/22/2010)
字級設定:
LAMBORGHINI新大牛詳細資料搶在官方發表前意外曝光,相信除了全球車迷滿是欣喜,原廠的詫異自然不在話下,在此姑且不談該洩密經銷商未來有否經銷權變動的問題,還是將焦點拉回我們因而獲得的LP700-4相關資訊!


昨天AutoNet汽車日報已就新大牛的動力規格完整介紹,這次的主軸則要帶各位看到該車的標準配備清單,或許有不少人會認為超跑難以親近的頂級跑風,配備應該與一般市售車相去甚遠,選單上理應以操控駕馭的系列裝載為主軸,但經過我們逐條細點各項配備後,其實LAMBORGHINI還是賦予其相當平易近人的多樣輔助!

除了先前提過的將以6.5L V12動力源搭配七速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外,新大牛還保有ABS電子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ASR加速防滑系統、ESC電子車身穩定系統等基本的主動安全配備,另外像近期許多市售車主打的斜坡起步系統在新大牛上也不錯過,並納入Servotronic速度感應式動力方向盤;先不說其實際操控的上手度如何,光看到以上的配備加載,相信大牛的一身蠻力能因而更易於駕駛發揮。

至於另一項對操控有著絕對影響的重點,就是駕馭模式的切換功能,在新大牛上共獲得了三種不同的設定選單,透過系統對引擎加速反應、變速箱換檔時機、差速器力道分配、方向盤輔助程度等各項微調,讓新大牛能在最適當的時機採用最適合的搭配,全然釋放每一匹馬力的輸出效能。

此外,新科技的加注之下,新大牛在外觀也導入了時下最夯的LED日行識別燈,後視鏡除了加溫除霧,停車時的收折功能也一併納入;內裝部分,其採用與JAGUAR XJ相同技術的TFT液晶顯示儀表,iPod與USB音源輸入的影音無限便利也不因其是超跑而有所缺漏,並有著藍牙通訊功能與相當實用的衛星導航系統,不過相當有趣的是,〝台灣〞在列表上竟歸入不支援導航的國家之一(其它還有泰國、巴西、印度、印尼)。

圖為JAGUAR XJ所採的TFT儀表,未來新大牛身上也將看到相仿的概念運用。

看過了今天對新大牛標配的介紹,你是否也發現LAMBORGHINI提供車主的有越來越人因需求的跡象呢?也難怪近幾天甚至有其在新加坡已拿到超過50張訂單的消息傳出;明天我們將對新大牛的客製化內容再作介紹,請各位讀者繼續鎖定!



   新聞列表(12/22/2010)

碳纖維導入,LAMBORGHINI新大牛輕量無所不在! LAMBORGHINI 新大牛悄悄上架?Aventador LP700-4之名德國經銷網站開賣?!
好康全相報,LAMBORGHINI新大牛除了性能更選配奢華! 好康全相報,LAMBORGHINI 新大牛規格完整曝光!
好康全相報,LAMBORGHINI新大牛標配滿載!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