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專訪:李耘,FORD EcoBoost的優勢,他最懂!
AUTONET記者:Gilbert(12/22/2010)
字級設定:
 
擁有上海同濟大學的機械工程碩士學位的李耘,對於EcoBoost的優勢作了完善的解說。
 
擁有上海同濟大學的機械工程碩士學位的李耘,原於2005年8月至2010年7月期間擔任FO RD中國公司業務發展總監,負責中國市場的業務策略、策略性計畫、以及業務協商事宜。在此之前,他任職於DAIMLER東亞/中國分公司超過13年,包括於地區總部和上海辦事處擔任各種重要管理職位,是個在汽車產業資歷相當完整且專業的人士,並於2010年7月起擔任FORD亞太暨非洲地區電動車、永續發展、及法規部經理一職,目前負責該地區的新能源車輛策略、新能源車輛計畫等相關事宜。此回隨同FORD Mondeo 2.0 EcoBoost車型的在台上市,也首次來到台灣與國內的媒體進行對談,藉的由專業領域的見解,為國內的讀者們說明有關EcoBoost的獨到技術優勢。

 
福特六和團隊,對於的新車上是充滿信心!EcoBoost
 
李耘說道,目前國內有使用類似EcoBoost 這類渦輪增壓與缸內直噴引擎科技的主要汽車品牌,全數都是諸如AUDI、BMW、M-BENZ與VW等歐洲汽車大廠,而且全數都是進口品牌,消費者想要擁有到這領先全球車壇的先進科技,往往都得付出相當高昂的代價,而FORD Mondeo EcoBoost引擎技術,不但與上述品牌的直噴引擎擁有相同的技術層次,更擁有並駕齊驅的動力性能和油耗表現,這對於國產車款來說無疑是技術層次的再次躍進與突破。

而且就整體而言,搭載了EcoBoost新世代動力科技的Mondeo,無論面對任何其它日系的國產同級對手,在各方面不只是動力科技勝出,甚至於在油耗經濟性、售價合理性與稅制方面都享有超越對手的優勢。屆時從12月25日開始的週末,搭載EcoBoost技術的Mondeo將開始於全省各經銷據點進行試乘,有興趣的消費者不妨親臨現場實際體驗,便能感受到EcoBoost先進的引擎技術結合PowerShift六速自手排變速箱的卓越實力。

 
對於Mondeo EcoBoost車型的報導,AutoNet汽車日報將會在日後完整的披露。
 

   新聞列表(12/22/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