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認為F1大師Adrian Newey應封為爵士
AUTONET記者:瓢蟲(12/24/2010)
字級設定:
 
Mark Webber認為Red Bull的空力大師Adrian Newey應該被封為爵士。
 
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表示,鑑於Adrian Newey在賽車領域取得的巨大成就,他認為這位51歲的英國設計師應該被考慮封為爵士。F1傳奇設計大師Adrian Newey今年為Red Bull設計了一輛超快賽車,RB6除了在Spa和Monza外,幾乎擅長任何賽道,全年19站比賽總共拿下15個竿位,並最終讓Red Bull車隊贏得雙料世界冠軍。

Red Bull RB6同時也是繼Williams FW14、FW15C、FW16、FW18、FW19和McLaren MP4-13之後,Adrian Newey設計的第七輛冠軍賽車。至此,他總共幫助三支不同的F1車隊拿下世界冠軍。

「如果要講誰應該被封爵,這裡自然存在許多特殊的候選人,但是我認為Adrian Newey應該在列。」Mark Webber說到:「他是個天才。他對賽車空氣力學的瞭解,是他最大的強項,這是他設計的賽車跑的快的根源。這就好比設計飛機、設計快艇的人,他在賽車下壓力方面擁有極高的造詣,是這個原因創造了速度、創造了勝利。」

   新聞列表(12/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