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依舊力推F1車隊應該派出第三輛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12/24/2010)
字級設定:
 
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F1車隊應該推派第三部賽車參賽。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在昨天與義大利媒體共進晚餐時,對一支車隊只有兩輛賽車參賽的規則進行了批評,表示一支車隊三輛賽車參賽會對F1更有利,而不是讓水準太差的新車隊加入。

「小車隊?老實說,我認為有第三輛賽車參賽,相比看到那些甚至在GP2中也顯得掙扎的賽車更好。這個想法,我們會在將來努力推動。」Luca di Montezemolo說到。另外,Luca di Montezemolo相信目前的賽中測試禁令,對於這項運動的健康發展是不利的。

「我們必須取消這個荒謬的測試限制,F1是唯一沒有機會訓練的運動,就像要求皇家馬德里、國際米蘭或者是AC米蘭在雨中穿著平底鞋比賽,或是不准在歐洲冠軍聯賽前熱身。」Luca di Montezemolo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2/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