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舉辦的Karting大賽影響力逐漸攀升
AUTONET記者:瓢蟲(12/24/2010)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在每年的季末於巴西舉行的Karting大賽其影響力逐漸提昇。
 
Felipe Massa在巴西舉辦的賽季末Karting大賽吸引了眾多車手參加,影響力穩步提升。F1車手Bruno Senna、Jaime Alguersuari,以及三次獲得Indy500冠軍的Helio Castroneves也首次參加這項比賽。

除了上述三位車手之外,Felipe Massa本人、Rubens Barrichello和第五次贏得Karting冠軍杯國際挑戰賽的Lucas di Grassi也是這項活動的常客,但是去年的贏家Michael Schumacher今年並沒有參賽。

本次季末Karting大賽還吸引了許多巴西車手,如Enrique Bernoldi、Christian Fittipaldi、Luciano Burti、Ricardo Zonta、Antonio Pizzonia參加。此外,還有前IndyCar著名車手Tony Kanaan、Vitor Meira、Ana Beatriz、Max Wilson和Felipe Giaffone同場競技。

   新聞列表(12/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