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肩部出現警訊?Marco Melandri擔心影響YAMAHA測試工作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8/2010)
字級設定:
AutoNet汽車日報日前曾經報導過,Marco Melandri 確定加入Yamaha Sterilgarda車隊轉戰W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成為2011年WSBK賽季最受注目的明星車手之一。

但是令車隊與車迷擔憂的是,日前現年28歲的Marco Melandri前往醫院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原因是他的肩膀出現嚴重的疼痛感,更令他感到不安的是,這是突然間出現的嚴重疼痛,深怕會影響R1工廠賽車的測試與調校工作。

幸運的是,在經過醫院詳細的檢查與核磁共振攝影之後,醫生判定Marco Melandri的肩膀並未出現任何的異常狀況,因此也不用接受手術開刀的治療。他表示可能只是因為身體不若以往強壯,因此在整年度出賽後出現肩膀不適的狀態,因此會在特別注意身體狀況,而且會迅速地恢復R1工廠賽車的相關工作。

Marco Melandri轉戰車手才是勝負關鍵主因的WSBK賽事,加入的也不是弱隊,而是曾於2009年幫助Ben Spies奪下總冠軍的YAMAHA車隊。

   新聞列表(12/28/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