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各式經典特蒐,MASERATI全車系陪你過聖誕!
AUTONET記者:王柏偉(12/24/2010)
字級設定:
耶誕佳節將近,是不是有種想特別準備點什麼,卻又始終摸不著頭緒該買什麼禮物呢?如果你送禮的對象是個車迷,那麼這次MASERATI所推出的MASERATI Classiche相信會是個特別又具有相當意義的贈禮!

MASERATI為了這次的耶誕節特別集結了過去個車款的相關消息與簡介,內容包括車輛的技術資料甚至是車主手冊等,可說是完整記錄MASERATI車系歷史的來龍去脈。

除了文字與照片的蒐集,包裹內容還附有1:43的模型車,讓你不只看得到車還能隨時拿出來把玩;據原廠表示第一批將出產的車款共有Ghibli、Quattroporte Evo、3200 GT、Coupe、Spyder等,下個月還將奉上更為豐富的陣容!

該耶誕禮可在http:// http://www.maseratistore.com/網站上訂購,台灣部份先前MASERATI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也曾在這個月初以四折的價格在台北內湖展示中心舉辦為期兩天的原廠精品特賣會,相信先前有持續關注AutoNet汽車日報的讀者,一定撈了不少好康!

   新聞列表(12/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