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RT譴責菜鳥車手害其成績輸給LOTUS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2/27/2010)
字級設定:
 
HRT領隊Colin Kolles認為是兩位車手拖垮了車隊的成績。
 
Colin Kolles認為HRT今年輸給LOTUS,完全是因為啟用了兩位沒有經驗的菜鳥車手。HRT、Virgin和LOTUS是今年F1的三支新軍,西班牙車隊最終名列LOTUS之後排名第11名。

該隊在季初的車手組合是Bruno Senna和Karun Chandhok,前者參加了賽季多數的比賽,車隊賽季後半段啟用了經驗更加豐富的車手山本左近和Christian Klien。「這是困難的一年,但我們是最可靠的新隊伍。」HRT領隊Colin Kolles一份官方採訪中說到:「我認為我們沒有獲得第10的唯一原因是,LOTUS和Virgin在整個賽季中擁有經驗更豐富的車手。我認為在試車時,我們賽車的性能相對於其它新隊是相當好的。」

HRT明年賽季能否繼續參賽成疑!在其與TOYOTA的合作計畫夭折後,最近謠傳老闆打算將車隊出售,但後來遭到否認。現在最新的消息是,HRT打算宇前Super Aguri技術總監Mark Preston的Formtech公司合作,但是後者說他現在和HRT沒有任何協議。

   新聞列表(12/2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