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送禮比大包,CHEVROLET包回家!
AUTONET記者:王柏偉(12/24/2010)
字級設定:
俗話說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如果花大錢對方卻感受不到你的用心與巧思,那麼事倍功半的成果不如打從一開始就不要耗費心思!

送車當禮大有人在,不管是慶祝紀念結婚、訂婚、生日還是各種特殊節日,這次美國CHEVROLET就特地為了聖誕節推出了〝打包〞服務,然這跟食物外帶全然無關,而是與其〝厚工〞的包裝方式有著絕對關聯!

就算真實社會中你沒遇過有人如此厚禮送上轎車,但電影裡的場景卻也時而可見,為了要給對方一次驚喜,劇本通常都會安排將受贈者眼睛矇上並帶往屋外,當神秘揭曉就會看見綁著紅絲帶的新車出現在眼前;然而CHEVROLET這次的動作卻是更不簡單,相信透過刊頭照片你就知道要將車子〝妝〞成如假包換的禮物,所需花費的時間精力會是多麼令人感動!

還認得出車就是CHEVROLET旗下小車Spark嗎?或許這正是原廠的用心之處,讓人非得將包裝拆開才知道裡面包的是什麼餡,不過這樣的驚喜是否會讓人有種過度期待的心理產生呢?那麼下手的那一刻可真得先作足功課!

   新聞列表(12/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