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值演出,LUXGEN推出Sports+及Elegance+特裝車!
AUTONET記者:王柏偉(12/27/2010)
字級設定:
台灣自主汽車品牌LUXGEN繼LUXGEN7 MPV、SUV、CEO等車款的精銳演出後,今日再分別為LUXGEN7 SUV、LUXGEN7 MPV推出Sports+及Elegance+兩款特裝仕樣,以自主品牌之研發設計優勢,為市售版本之外再添全新的戰力加值!


為了營造出與現行市售版本迥然不同的性能氣息,LUXGEN7 SUV Sports+以紅黑雙色跑車塗裝展現十足的運動感,加上碳纖維立體車身飾條,前後呼應燻黑雙砲筒頭燈組及燻黑飛翼式尾燈組,搭配20吋放射式動感鋁圈及跑車化四出排氣尾管,以搶眼的外觀成為吸睛的焦點。




其內裝配備部份也依舊沿續外型的跑格設計,在LUXGEN7 SUV原有的運動力息下,納入包括紅黑雙色麂皮筒型座椅、動感勁紅麂皮方向盤、碳纖維中控台飾板及鋁合金跑車式踏板組等新元素,將運動氛圍發揮到淋漓盡致。



早先以世界第一部智慧科技車登場的LUXGEN7 MPV,則藉〝雅致〞提升的新力融入,轉化為LUXGEN7 MPV Elegance+,在內裝上以經典菱格紋黑棕雙色麂皮座椅、頂級棕色真皮方向盤及經典原木紋飾板,營造充滿豪華質感的優雅氣質;外觀部份其主要維持原來MPV的樣貌,並輔以20吋經典風尚鋁圈及銀黑雙色霧面車身塗裝強化整體造型。






LUXGEN除了在這回以全新的特裝車引起話題,先前更難能可貴的以自主品牌之姿躍上Discovery國際頻道,為LUXGEN行銷全球再下一城;其自2009年底以來,除了陸續征戰杜拜車展、越南車展及多明尼加車展為台灣汽車工業寫下歷史,更為台灣汽車工業開創未來,LUXGEN汽車總經理胡開昌也有信心的表示:「2011年LUXGEN將會以雙管齊下的方式,為國內銷售及外銷創造新版圖。」


以LUXGEN7 MPV及LUXGEN7 SUV為銷售主力的LUXGEN,除了藉自主研發以及台灣品牌揚名國際,更在這次的特裝車加入陣容後展現堅強的產品實力;於今年車市買氣增溫下,現又適逢年底換購時機,LUXGEN的年終銷售表現可望再創嘉績!




   新聞列表(12/2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