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腳踏穩.心踏實,「3D神爪」汽車安全踏墊發表!
AUTONET記者:王柏偉(12/27/2010)
字級設定:
有鑑於先前TOYOTA的全球召回連袂上演,其中部份關於車輛爆衝的事件,在實際查證原因後發現,原來並非人為操作不當或機械結構出問題,而是駕駛側腳踏墊的不正確安裝所導致,台灣業者聖州企業為此在12/25特發表名為「3D神爪」的汽車安全踏墊,來鞏固消費者的行車安全!

現場設有體驗區讓民眾親嘗踏墊抓力!

車用腳踏墊相對整體車輛技術而言雖然看似微不足道,但當真正肇生危害之時才會讓人知道其實其用途並不僅只維繫車內地毯的乾淨與否,錯誤的安裝方式、腳踏墊尺寸、材質…等,都可能讓一次快快樂樂的出門變成悲劇收場。

汽車專家謝文苑及龐德也特地親臨現身說法關於踏墊安全的重要性!

有別於一般原廠所配賦的車用腳踏墊,「3D神爪」除了能讓消費者〝依車型〞選用適合愛車的踏墊規格外,最重要的莫過於其底層以專利三層結構製成的「3D神爪」,經車輛研究測試中心(ARTC)拉力測試,可承受53公斤拉力,能有效防止滑動移位卡死油門,確保行車安全。

該踏墊可依車型選擇不同規格安裝!


發表會現場更請來了兩位show girl在跳舞機上大秀舞姿,目的當然不只是為了讓觀眾大飽眼福,在一番熱舞過後我們能輕易發現兩個踏墊中有一個已經不在原來位置,另一個則依然維持在舊有標線內,而這正是「3D神爪」的驚人抓力展現!

show girl在跳舞機上大秀舞姿的同時,踏墊的抓地力也正備受考驗!

經過一陣舞力全開後,可發現右側未使用3D神爪踏墊的跳舞機以離開原有擺放位置。

如果你以為如此強大抓力運用在車上會傷害原有車內地毯,這樣的想法可就大錯特錯了,該商品不但沒有以上問題,還同時兼具100%防水、隔音佳、好清洗,以及有效緩衝等特性,同時更榮獲2011年金點產品設計獎,並取得台灣、中國、俄羅斯專利,現更向世界其他46國申請專利中!

「聖州企業」總經理楊明舜表示其現正積極以該安全踏墊向全世界招手!

即日起「3D神爪」汽車安全踏墊將同步在全國各大汽車備件賣場銷售,消費者可依照愛車的規格購買適合的安全踏墊,讓比原廠具備更高安全規格車用腳踏墊,為您的行車安全把關!





   新聞列表(12/2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