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感謝車主 貢獻回饋!永三斥資新台幣2億元興建旗艦大樓
AUTONET記者:Gilbert(12/28/2010)
字級設定:
 
「永三」次資兩億的新大樓,將結合維修與新車展示的功能,而位置就在代理FERRARI與MASERATI的「臺灣蒙地拿」展示據點對面!
 
在ASTON MARTIN One-77的發表會場中,最令人矚目好奇的除了這輛稀世超跑的登場之外,其發表會場的舉辦地點也頗為令人好奇,因為這棟看似廠辦的橘黃色大樓,其實正是目前永三所斥資2億而興建中的新廠房,預計在2011年第二季左右才會落成,但由於未來將作為ASTON MARTIN品牌的維修服務所需,因此才會選擇將One-77與此地結合,一同聯袂登場與國內的消費者與車迷朋友們見面。

 
潔淨的維修區出入口內設有全台尺碼最大的車梯作為運輸之用。
 
目前「永三」旗下共擁有BENTLEY、ASTON MARTIN與BUGATTI三個品牌的代理權,其中除了BUGATTI無須興建專屬的展示廳與保修廠外,其餘兩大品牌目前皆已成立專屬的展示據點,而且位於內湖地區的BENTLEY旗艦據點,更是一個結合廠辦與維修、具有完整綜合功能的據點。但是對於ASTON MARTIN來說,除了目前位於天母的展示據點外,並沒有專屬的維修廠來負責相關後勤的支援,目前僅由BENTLEY內湖廠來進行維修的協調工作。

為了改善此一問題,「永三」大手筆的斥資2億選擇在內湖鄰近科學園區的地帶,興建這座樓高四層的廠辦建築,未來除了將提供三樓作為ASTON MARTIN的專屬維修空間外,最多設立8個維修區間外,還設有長7米、寬3.5米的全國最大車梯,來作為車輛的上下維修之用。而且此一廠辦也將取代目前的BENTLEY內湖廠,成為「永三」未來的營運總部,並且在一樓的展示廳中再增設一個ASTON MARTIN的陳列據點。

而且值得注意的是,為提供永續經營的服務「永三」除了此一興建中的旗艦據點外,目前也積極的籌畫要將觸角延伸至大台中地區,並且預計在2011年在2月便會在當地成立一個BENTLEY的全功能展示與維修據,以就近服務當地多金買家的需求,也讓中部地區的車迷們得以就近一睹身價千萬以上名門車款的機會。

這棟旗艦廠辦大樓在不計算土地成本的情況下耗資新台幣2億元,看似驚人的代價對永三來說卻是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展現經營品牌的長線佈局,畢竟做好所有的售後服務才是掌握客戶永續經營的根本!

 
這座大樓共有兩個展示廳,「永三」總經理林志明表示目前除了一個確定將給ASTON MARTIN使用外,另一個則還在思考中。
 

   新聞列表(12/28/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