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0年景氣復甦中哪款車最物超所值?
AUTONET記者:Scott(12/28/2010)
字級設定:
 
HONDA Accord
 
對精打細算、錙銖必較的消費者來說,哪款車既物超所值又能充分出表現出個人特質?哪輛車能提供駕駛人舒適的駕駛空間,售後服務也令人滿意?專業車輛資訊KBB(Kelley Blue Book)購車藍皮書網站每年票選出年度物超所值車輛堪稱是最貼近市場現況的調查之一;遴選成果自然也總是符合消費者期待。當中以HONDA Accord、HONDA Civic和TOYOTA Camry自2004年開始即分別蟠踞前三名。與這三輛車在全球皆熱銷的情形可說是不謀而合。

 
美規Camry
 
隨著民國100年的腳步越來越近,各家媒體也紛紛為2010年各家車廠銷售表現做總結。在這個市場瞬息萬變的年代,一輛車要長年保持在入圍名單上不僅要有優異的銷售成績;更要因應時代潮流而不斷精良! Accord、Civic和Camry歷經數代演化,早已深諳消費者口味;獲得年度物超所值車獎項並不令人意外。在台灣街頭的能見度也反映了車款熱銷之成績,這樣的結果絕非巧合;事實上在各大車廠全球佈局之下,每年能打進入圍名單的車輛幾乎就等同於各車廠當時之全球戰略代表;以TOYOTA Camry在台灣市場為例,身為品牌主力戰將,成熟穩重的外型和寬敞實用的空間多年來吸引民間甚至政府機關青睞,轎車一哥地位不容撼動。

即使近年休旅風潮在連年經濟不景氣,和節能意識逐漸抬頭之下有式微的趨勢;TOYOTA、HONDA和FORD三大品牌仍然分別以RAV4、CR-V和Escape入圍2010年名單中。在轎車的平易近人和休旅車的成熟穩重之外;FORD當家跑車Mustang和同類型的CHEVROLET Camaro以濃厚美式經典肌肉強壓其他性能作品,也或多或少反映了跑車產品在整個汽車消費市場中的消長,更增加這份名單的可看性;由此可見KBB網站的調查不僅提供數據,更投射出消費者心中所想。對於未來車市是如何的走向,有著一定影響力。

2010年度物超所值車輛有:
1.HONDA Accord
2.HONDA Civic
3.TOYOTA Camry
4.HONDA CR-V
5.HYUNDAI Sonata
6.NISSAN Altima
7.HONDA Pilot
8.FORD Mustang
9.TOYOTA Highlander
10.TOYOTA RAV4
11.TOYOTA Sienna
12.HONDA Odyssey
13.CHEVROLET Equinox
14.TOYOTA Corolla
15.FORD Fusion
16.FORD Escape
17.TOYOTA Prius
18.BMW 3 Series
19.CHEVROLET Camaro
20.VW Jetta

 
FORD當家跑車Mustang和CHEVROLET Camaro
 

   新聞列表(12/28/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