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1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NISSAN參展九把刀,Leaf Aero Style Concept掛頭牌
AUTONET記者:林維政(12/28/2010)
字級設定:
 
NISSAN LEAF Aero Style Concept
 
即將於明年1月14日開幕的2011年東京改裝車展中,身為地主的NISSAN,結合旗下的NISMO與AUTECH改裝部門,將在車展所在的幕張展覽館中展現地主實力。

在NISSAN/NISMO/AUTECH此次派出的9款改裝車中,掛頭牌的便是在歐、美、日三地熱銷的Leaf電動車,NISSAN以其為基礎推出了名為Aero Style Concept的概念車,以全新設計的全車空力套件、加上LED晝行燈與特殊式樣鋁圈,展現出綠能車款也能夠擁有動感造型的概念。

JUKE Sporty Package

其次則是同樣大受好評的小型crossover車款Juke,NISSAN也為其準備了稱為Sporty Package的全車空力套件,並換裝有如櫻花造型的鋁圈,且同時預告此套運動氣息濃厚的全車裝扮也將會於北美及歐洲市場發售。

NISMO Version FAIRLADY Z

在NISMO攤位則準備了Fairlady Z(海外市場稱為370Z)的Version NISMO式樣,針對底盤懸吊系統進行強化,其搭載的VQ37VHR 3.7L V6引擎,最大動力輸出也由336hp/37.2kgm提升至355hp/7400rpm、38.1kgm/5200rpm,搭配全車空力套件,實力的精不言而喻。

Elgrand S-tune

MOTUL AUTECH GT-R

再來便是針對於日本市場有著休旅帝王之稱的Elgrand所推出的S-tune套件,以及於2010 SUPER GT賽事中有著優異表現的MOTUL AUTECH GT-R賽車,最後壓軸的則是將於車展當天才會揭幕的NISMO GT-R RC,目前已知將搭載符合FIA賽事規定的輕量化懸吊系統、防滾龍、120L安全油箱與氣壓頂高機等配備。

AUTECH Elgrand Rider Premium Concept

AUTECH Elgrand Rider Premium Concept 內裝部分。

而在專司個性化外觀套件的AUTECH攤位,則會展出預計將於明年1月開賣的Elgrand Rider Premium Concept及Serena Rider在外觀上施以高級化的鍍鉻橫柵水箱護罩,內裝則經過高質感的改造,無論是用料、設計或配色均展現出尊貴氣息。而最新款的March也新增Bolero式樣,換上網狀鍍鉻水箱護罩,車內則以酒紅色皮革鋪陳,展現出復古又高貴的氛圍。

AUTECH Serena Rider

AUTECH March Bolero


   新聞列表(12/28/2010)

2011東京改裝車展報導:TOYOTA大陣仗,GRMN iQ Racing概念車領銜17款作品齊現身 2011東京改裝車展報導:終極戰神,NISSAN NISMO GT-R RC賽道規格版本終現身
2011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CR-Z領軍,HONDA陣容全面公開! 2011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NISSAN參展九把刀,Leaf Aero Style Concept掛頭牌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