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XGEN與Open小將邀請您前往高雄夢時代歡度聖誕節及跨年活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8/2010)
字級設定:
 
為了讓南部的朋友們感受歡樂的新年假期,LUXGEN特別與高雄夢時代及7-11合作,以聖誕大遊行揭開序幕,在LUXGEN與Open小將的帶領下,歡樂迎接2011年的到來。
 
為了讓南部的朋友們感受歡樂的新年假期,LUXGEN特別與高雄夢時代及7-11合作,從聖誕節前夕到跨年期間,在LUXGEN與Open小將的帶領下,以聖誕大遊行揭開序幕,歡樂迎接2011年的到來。

 
LUXGEN EV+聖誕電動車所到之處,皆吸引許多民眾及表演者的注目,紛紛搶著要跟LUXGEN EV+聖誕電動車合影,為聖誕佳節及新年假期留下美好的回憶。
 
高雄夢時代大遊行已成為南部重要的年度活動之一,遊行行列在高雄市陳菊市長帶領下,,包括哆啦A夢、海綿寶寶、飛天小女警等許多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卡通人物紛紛現身,LUXGEN特別出動全球唯一的聖誕電動車,帶領旗下車款加入遊行行列,成為時代大道上最壯觀的團隊。而除了聖誕大遊行之外,12月31日登場的2011高雄跨年演唱會,LUXGEN將成為舞台上最具科技感的耀眼新星,與眾多歌手一起倒數喜迎2011年的到來。

LUXGEN全車系進駐夢時代蛋型廣場,搭配趣味有獎徵答炒熱現場氣氛

為了讓南部的民眾近距離與LUXGEN全車系接觸,即日起至100年1月2日止於夢時代三樓的蛋型廣場展出包括LUXGEN7 MPV、LUXGEN7 SUV及LUXGEN7 CEO全車系車款,而LUXGEN EV+則首度前進夢時代,讓南部的民眾可以一窺LUXGEN電動車的研發成果;除了陪著南部的民眾喜迎新年之外,國人最重視的農曆新年,LUXGEN也不缺席,將從100年2月5日起至15日止,同樣於夢時代進行全車系展示,歡迎南部的民眾前往賞車,並參與週末期間(100年1/1~2、2/5~6、2/12~13)舉辦的趣味有獎徵答活動,拿好禮過新年。

 
受到大小朋友喜愛的Open小將玩偶,在LUXGEN車隊的帶領下,沿途受到圍觀民眾的熱烈歡迎。
 
 
LUXGEN特別出動全球唯一的聖誕電動車,帶領旗下車款加入遊行行列,成為時代大道上最壯觀的團隊。
 
 
即將於12月31日登場的2011高雄跨年演唱會,舞台上最具科技感的耀眼新星LUXGEN7 SUV,將與眾多歌手一起倒數喜迎2011年的到來。
 

   新聞列表(12/28/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