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MBORGHINI 的雪白新裝,Anderson Germany讓Gallardo質感展現!
AUTONET記者:王柏偉(12/28/2010)
字級設定:
今年八月時AutoNet汽車日報曾為各位介紹,來自德國杜賽道夫的改裝廠Anderson Germany,為全球限定生產250輛的LAMBORGHINI Gallardo Balboni Edition推出比限量更限量的改裝套件,或許會讓不少擁有Gallardo卻非Balboni Edition的車主扼腕,但日前其再現專屬Gallardo的白色衣妝:White Edition,是不是多少能彌補那一點點的不足呢?

改裝對大多數人來說,最關切的莫過看得到、摸得到的地方,Gallardo White Edition 在Anderson Germany操刀下,除了一身雪白的脫俗塗裝,車窗與尾燈更藉燻黑色澤襯托其高貴質感,加上全車寬體套件、前掠的車頭線條、壓低的側裙腰線、後分流器、擾流板等,強化該車的整體跑格。


有一點或許不經意就會忽略的細節,正藏身於車側下緣,整排的LED燈組在夜間將具備清晰的照地功能,對映著前後所分佈的黑色鋁圈與紅色煞車卡鉗,創造突出卻不突兀的視覺體驗。


內裝部分一如車外也以白色基調運行,稍加注意將能發現其碳纖維的用料替代,至於座椅則採用白黑雙調設計,其中黑色部位乃取自高檔的麂皮材質。




在Gallardo原有最大馬力560hp/8000 rpm、峰值扭力55.1kgm/6500rpm的動力規格下,White Edition藉進、排氣系統更換,並對引擎電腦重新調校,在減輕22kg車重之餘更將性能上推至600hp之譜。

目前我們所獲僅有概略的更動項目,細節如動力峰值轉速與加速表現則還待更詳細資料,另外售價部份現階段也尚未明朗,有興趣的消費者不仿親上官網持續關切!




   新聞列表(12/28/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