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相信F1難超車將在明年徹底解決
AUTONET記者:瓢蟲(12/28/2010)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認為明年F1賽季將會有更多的超車鏡頭。
 
Fernando Alonso相信2011年的新技術改革,將讓F1超車難的問題得到徹底解決。 F1缺乏超車鏡頭由來已久,FIA最近幾年實施的改革均未奏效,但並未停止努力解決問題。從明年起,F1將使用可調尾翼並重啟KERS系統,FERRARI車隊Fernando Alonso相信這次會獲得成功。

「很顯然,為了讓比賽擁有更多的超車、讓賽事更好看,F1差不多每年都在對規則實施改革。」Fernando Alonso說道:「2011年,將有兩項重大的規則調整,分別是KERS與可調式尾翼,我認為這將給予我們相較前車相當大的速度優勢。所以我相信,最終規則將幫助我們解決超車問題。」

可調尾翼是藉由人為操控來降低尾翼的空氣阻力、進而提昇賽車的極速,只是現在FIA對使用時機做了嚴格限制,可調尾翼只有當兩車對決時後車可以使用、前車不能用,以此來確保實現超車。

   新聞列表(12/28/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