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久候多時終於出手,HAMANN為PORSCHE二代Cayenne推出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林維政(12/31/2010)
字級設定:
PORSCHE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的第二代大改款Cayenne,對其前代車型推出多款作品的HAMANN,終於在年關將近的現在,推出新世代Cayenne的改裝升級套件,為這輛擁有跑車靈魂的LSUV更添性能氣息。

針對代號為986的二代Cayenne,HAMANN首先為其換裝全車空力套件,包括造型誇張的新造型前保桿與下擾流、側裙、後保桿及下分流器,並加上新增進氣孔的碳纖維引擎蓋,在外觀造型就已先增加不少殺氣。而達到23吋尺碼的UNIQUE FORGED輕量化鍛造鋁圈與EDITION RACE多片式鍛造輕量化鋁圈、315/25R23輪胎尺碼,搭配可電動調整、最多可降低35mm車高的氣壓避震器,更加低趴的車身更具氣勢。

而在動力方面,HAMANN此次先針對二代Cayenne的3.0L柴油車型推出動升級方案,以重新調校ECU的方式將原有的240hp/56.1kgm最大動力,提升至275hp/63.24kgm,搭配權段不鏽鋼頭、中段與雙邊四出、100mm口徑的排氣尾管,無論視覺效果或排氣效率均有所提升。

而不管是PORSCHE二代Cayenne或是HAMANN在台灣均有不少擁護者,相信HAMANN此套Cayenne升級套件,也能讓國內多金的Cayenne車主情不自禁的從口袋掏出鈔票,為愛駒再度妝點。

   新聞列表(12/3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