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lentino Rossi離去,YAMAHA車隊仍未找到掛名贊助商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30/2010)
字級設定:
2010年MotoGP美國站,今年奪得MotoGP年度車手總冠軍的Jorge Lorenzo,以及因為骨傷於德國站復出的Valentino Rossi使用換上特殊彩繪的YAMAHA YZR-M1與賽車皮衣出賽,藉以慶祝FIAT重返北美市場,FIAT 500正式進軍北美市場。

然而今年的風光,卻在Valentino Rossi於賽季末與YZR-M1吻別後起了變化,因為到FIAT已經不與YAMAHA車隊合作,結合自2008年賽季至2010年賽季期間的汽機車領域異業結盟關係,但YAMAHA車隊至今仍然找不到掛名贊助商!

據悉最終可望由參與角逐的石油Petronas、電信Telefonica或航空AirAsia擇一出線,成為YAMAHA車隊的全新冠名贊助商。YAMAHA車隊老闆Lin Jarvis表示,車隊的確在尋找全新掛名贊助商,且在此時此刻還不算太晚。

自2008年以來,YAMAHA車隊每個MotoGP賽季均取得車手與車隊年度總冠軍頭銜,2011年賽季將由Jorge Lorenzo與Ben Spies兩位車手出賽,相信YZR-M1的競爭力猶在,但是Valentino Rossi的離隊,不可否認造成YAMAHA車隊的影響,不論是不是基於愛國情操,義大利品牌FIAT抽腿,便是最好的一個例子,還有更多的贊助也隨著Valentino Rossi離去。

   新聞列表(12/3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