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智慧型手機 豐富你和愛車的生活
AUTONET記者:Scott(12/30/2010)
字級設定:
 
FORD全新SYNC同步系統
 
對於手機的使用者來說,能隨時隨地聯絡親友、處理公事相當方便;但假如開車時還必須分心去接聽電話、或調整收音機音量大小就顯得相當危險。即使藍芽系統也無法確保駕駛雙手不離開方向盤。智慧型手機的出現即使有許多應用程式豐富你的生活,但在FORD全新SYNC同步系統誕生之後,使用聲控和方向盤上的輔助按鍵,駕駛人終於能將手機的智慧功能和愛車串聯;並預計將全新同步功能搶先搭載於Fiesta,且陸續推展至全車系,科技終究源自於人性。

 
M-BENZ SLS AMG遊戲程式
 
在這股智慧型手機熱潮下,衍生出龐大商機不只在應用軟體、遊戲程式;各大車廠在新產品上市之前皆會推出相關軟體程式供手機使用者下載,一來使更多人了解新產品,宣傳效果更是無遠弗屆。例如M-BENZ在SLS AMG推出之前便推出一款遊戲程式,配合電視廣告中SLS AMG能夠在失重狀態於隧道中做360度迴旋、高速狂飆等噱頭,並甫以精美的畫面呈現、逼真的音效。就是要讓SLS AMG成為你的夢中情人!

而英國超跑製造商ASTON MARTIN近來也推出全新Explore應用程式;畫面一開始便顯示「Engine Start」彷彿親身啟動千萬跑車。品牌最新消息、各車款影音資訊可說是豐富齊全,甚至帯使用者參觀超跑製造過程、體驗極速快感!當中甚至包括近日在台灣開放接單的One-77,對無緣一賭其風采的消費者來說,在手機上就能零距離觀察車身細節、細細品味端詳讚嘆;甚至透過這些應用程式感受各車款不同的駕駛樂趣,也是一種享受!

 
ASTON MARTIN全新Explore應用程式
 

   新聞列表(12/3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