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七代CHEVROLET Corvette露臉?!未來身形概念作搶先預覽!
AUTONET記者:王柏偉(12/30/2010)
字級設定:
 
該概念來自交通工具設計系學生James Robbins所作
 
發展至今已經邁入第六個世代的CHEVROLET Corvette,在美式肌肉跑車DODGE Viper登場之前,對美國市場而言一直都是最具代表性的美國純種跑風之作,先前未來車型將採中置引擎設計的新版本傳聞言之鑿鑿,儘管最後遭官方說法以否定作結,全球車迷仍舊對該車的後勢充滿好奇與期待。

現行於2005年推出的第六代版本。

在此暫且不談七代Corvette會以何種動力系統入替,這次AutoNet汽車日報所帶來的是交通工具設計系學生James Robbins擘劃的最新預覽,雖說是全新的造型設計,但線條刻劃還是以過去的既有框架建構,並融入新銳的元素如LED燈組等,讓人一眼就能看出其為Corvette,卻又創造出新世代激蕩下的新風味。





現行Corvette第六代車型是在2005年登場,該車系誕生至今已屆第58個年頭,並可望在2012年現身全新樣貌,未來會否依然沿續其美式的純種基因,或許很快我們在明年的各大車展中就能預見!


創意與巧思需要舞台,國外的藝術設計之風行,不但在學院擁有正統的教育,車廠也不吝釋出機會讓莘莘學子嶄露頭角;台灣自2005年開始也由裕隆日產汽車揭開國內史上第一次的汽車創意設計大賽「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每年以不同主題激盪最新創作,勝出學子不但能獲得贈車大禮甚至到NISSAN日本設計中心參訪,然而最重要莫過於對自己創意的認同,不僅讓台灣學生能有發揮想像的空間,車廠更可藉而蓄積發展潛力並儲備新動能,讓台灣的自主設計之路洞見未來。

今年的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已於十月劃下句點。


   新聞列表(12/3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