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輕功展現,Tecnocraft為LAMBORGHINI Gallardo換上碳纖維新裳!
AUTONET記者:王柏偉(12/30/2010)
字級設定:
LAMBORGHINI於今年巴黎車展首演的Sesto Elemento,相信可算是撼動車壇的一大要事,其輕量不到一噸的車重,正向外宣示著原廠的全新主張,而如此概念似乎也吹進改裝業,來自美國的Tecnocraft 最近就以大量的碳纖維套件,讓Gallardo也現〝輕功〞!


輕量化工程必備的碳纖維取材,除了在一般改裝常見的引擎蓋、尾翼、車身大包等空力套件妝點外,透過圖片還能發現這款Gallardo連行李箱內飾板,引擎上飾板、集氣箱、分流器等處皆導入相同素材,內裝的座椅、內飾等更不在話下,如此一來為車重的貢獻的輕量效益可見一斑,在Gallardo所搭5.2L引擎繼有的最大馬力560hp/8000 rpm、峰值扭力55.1kgm/6500rpm動力規格下,可望有著更為凌厲的速度與操控表現!









雖說如此工程下的改裝逸品仍遠遠不及車重僅999kg的Sesto Elemento,畢竟其動刀幅度所涉已非為改裝所能頂替,但先前Sesto Elemento預估販售的250萬歐元(約合新台幣1億2百萬元)報價,卻多多少少讓人望而卻步,12輛的稀世限量下,能夠體驗1.75kg/hp超低馬力重量比的多金份子畢竟還是少數,也多虧有了改裝套件能讓那些層峰族群再接近峰頂一些。

LAMBORGHINI不到一噸的輕量概念車Sesto Elemento!


   新聞列表(12/3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