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洛杉磯市住房局簽署合作協議,比亞迪正式跨足美國市場!
AUTONET記者:Gilbert(12/30/2010)
字級設定:
 
比亞迪F3 DM是以前代Corolla為模仿的對象發展而來,其DM就是雙動力系統的意思。
 
處心積慮想要進軍美國汽車市場的比亞迪汽車,日前總算有了重大的突破,因為比亞迪與洛杉磯市住房局(The Housing Authority of the City of Los Angeles;HACLA)共同推動了一項電動車示範推廣專案,比亞迪將提供HACLA超過10輛以上的F3DM雙模式油電車,作為HACLA在公務需求甚的使用,而此一舉動也揭開了比亞迪汽車在美國市場運作的第一步。

 
藉由與HACLA的合作,比亞迪總算是揭開了進軍美國市場的序幕。
 
HACLA表示此回與比亞迪展開合作並為F3MD車型的電動車技術進行測試運行,這些車輛在每天至少行駛超過40英里距離的同時,卻能夠減少燃料消耗與CO2的排放,在比亞迪的技術支援下,將能夠實現保護環境的使命,並且建立起一支成本最低的車隊。

比亞迪同時也表示,由於F3DM可以在電動模式下行駛40到60英里而且駕駛人可以手動控制車輛,始終保持以純電動的模式運行,此時F3 DM就像是純電動車一樣。如果有遠距離的行駛需求,也可將車輛手動切換至混合電動模式,此時1.0L的汽油引擎與電池結合,將能使車量的續航里程提升至300英里以上。

而且F3DM提供了充電裝置,只需連接220V的插座便可以在7小時內將電充滿,完全不需要任何特別的電動車充電基座或設備來充電,讓HACLA可以用最少且可控制的成本,縮短投資回收的時間,而且比亞迪也正為HACLA建構在白天能夠收集太陽能的充電站,讓電動車隊完全達到零污染的理想狀態。

在跨出第一步之後,比亞迪目前計劃在2011年繼續向加州地區輸出至少50輛的E6純電動車,並於2012年提供一般美國買家銷售使用。

 
比亞迪與HACLA簽約時的場景。
 
 
e6電動車才是比亞迪進軍純電動車市場的主力。
 

   新聞列表(12/3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