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黑色素雅,PRIOR DESIGN為M-BENZ E-Class外型操刀!
AUTONET記者:王柏偉(12/31/2010)
字級設定:
有別於AutoNet汽車日報上回介紹來自PIECHA DESIGN的M-BENZ E-Class Cabriolet改裝氛圍,其不管在內外裝與性能均予以加成或許相對完整,但若是想在保有E-Class的原廠動力調校與性能表現的前題下獲得造型面的技術奧援,不妨看看PRIOR DESIGN這次的演出!


雖然不具備上空魅力,E-Class Coupe的雙門曲線卻依然能輕易擄獲人心,外觀部分其一改原來的保桿線條,以加大的進氣口造型取而代之,並在兩側融入長條形散熱孔,與C63 AMG之設計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當畫面帶往車側時,可發現下緣的側裙已悄悄安上,或許你也對其極低趴的視覺效果產生疑惑,然而這全來自懸吊降低35 mm車高的增益;同時,將輪拱滿滿充填的20吋鋁圈(有霧黑、消光黑、銀色等三種選擇)一樣功不可沒,一同造就其具侵略性的氣勢!


車尾的更動幅度不多,僅在底部添上具穩定氣流功效的分流器(可選用碳纖維材質),車頂末稍並設有著擾流板,尾廂蓋上則新增小鴉尾造型;排氣管的設定可依客製需求選用,分為左邊排氣與兩側四尾管兩種選擇。

雖然E-Class Coupe的報價還不到身價非凡之地步,但在以上所示的各樣改裝選用下(車身空力套件組含擾流翼等約新台幣9.1萬元;20吋鋁圈含配胎約新台幣9.6萬元;懸吊調降約需新台幣9.6千元),已能買下如TATA Nano等入門車款的差額還是一筆相當可觀的數字。

   新聞列表(12/3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