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計畫投資一億美元於印度廠投產新柴油引擎!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30/2010)
字級設定:
隨著台灣導入歐規環保柴油,可以說在國產柴油車領域已經締造最高市場佔有率的韓國HYUNDAI品牌,其CRDi引擎更因為結合VGT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以大扭力與環保節能表現提升市場銷售表現,尤其在歐洲市場更成為亞洲汽車品牌擁有最高佔有率的汽車品牌。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韓國HYUNDAI集團日前正式宣佈,為了降低歐規柴油引擎的生產成本,並且希望可以讓更多消費者可以享用這項環保節能動力科技,將投資約一億美元導入更多生產設備,並且確保物流與相關零組件可以提供更高的效能,這一些努力全部都是為了要在印度當地大舉投產歐規環保柴油引擎。


此外,這項計畫預計最快可在2013下半年完成並且順利投產柴油引擎,當地引擎廠將投產排氣量分別為1.1L、1.4L與1.6L的CRDi共軌柴油動力心臟,初期年產能約為每年15萬具,此外這也成為2013年以前HYUNDAI計畫在印度發表至少五款新車計畫的重要部分。

最快明年底前,HYUNDAI將率先於當地市場推出搭載柴油動力心臟的i10都會掀背小車,這也將成為當地該級距首款環保柴油動力產品。


   新聞列表(12/3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