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T巴西發售全新2011年式Strada Sprorting!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31/2010)
字級設定:
儘管台灣消費者可能認為這類小型皮卡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玩意兒,但事實上在許多成熟的汽車市場,這類輕型商旅級距的指標性產品,不但擁有穩定的銷售表現,而且也隨著產品設計更個性化,成為許多喜歡戶外活動的年輕消費族群的歡迎,日前FIAT巴西分公司正式宣佈,即日起發售全新2011年式的運動套件版Strada Sporting新車!


這批新車當地建議售價由46270披索起跳,約合新台幣80.28萬元左右。

這款FIAT Strada車系,在當地市場的直接競爭對手,就是台灣太古標鎰曾經少量引進的VW Pointer-Saviero車系,新推出的運動套件版本,不僅略為提升其底盤淨空,更導入原廠專屬打造的車身運動化套件組合,更同步推出多樣化的組件,可以讓消費者打造自己的愛車。



這批因車動力系統全數搭配排氣量為1.8L的「彈性燃料Flex-Fuel 」引擎(可完全使用汽油或酒精),最大馬力達到132hp,峰值扭力為18.4kgm,而且全面將雙前座氣囊與 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列為標準配備,而且還標準配置手動天窗、運動化座椅、金屬質感的運動化排檔頭、鋁核心金踏板組合等等裝備。

其實,我一直認為一個注重行動生活與商用車需求的市場,才有可能真正成為成熟而且不斷發展文化的汽車市場…




   新聞列表(12/3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