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肩傷困擾,Valentino Ross冬季休養為來年奪回王座準備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31/2010)
字級設定:
對參與競爭激烈摩托車賽事的車手而言,除了具競爭力的賽車與可靠後援團隊給予支持外,車手本身的身心狀況與體能,能否應付整場賽事也是能否取得勝利的關鍵因素。然而,DUCATI賽車部門總監Filippo Preziosi近日表示,十分擔心Valentino Rossi的肩傷與術後復原,會對Ducati Desmosedici GP11賽車的測試產生影響。

Valentino Rossi已經確定從2011年MotoGP賽季加入DUCATI,也就是800c.c.引擎的末年,因為在2012年MotoGP賽季,MotoGP級別的引擎排氣量將改為1000c.c.,採用直列四汽缸形式,每個汽缸的最大內徑為81mm。但是2010年賽季初因為騎乘越野摩托車不慎產生的肩傷,在Valentino Rossi於11月份首度公開測試Ducati Desmosedici GP11賽車後復發,不得不進行手術處理以杜後患。

提前進行賽車之調校與測試工作,為全新2011年MotoGP賽季進行備戰,是DUCATI甚至是所有MotoGP車隊追求來年比賽成績的必要工作,但是沒有車手的親自參與,甚至是健康的參與,多少會對測試產生影響。

比賽的勝負往往就在毫秒之間決定,DUCATI車隊才會如此的擔心,所幸Valentino Rossi可以趁著冬季時刻休養,為來年奪回王座做萬全準備。

   新聞列表(12/3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