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國瑞汽車12月產量及外銷雙創新高!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31/2010)
字級設定:
TOYOTA台灣製造廠國瑞汽車,繼2005年5月創下國內單一車廠之單月生產量14,000台的歷史紀錄以來,持續進行體質強化及技術升級,並積極佈局海外市場,今年獲致良好成效,在外銷中東GCC六國(Gulf Cooperation Council)大幅成長的助力下,於12月以14,500台的月生產量,再度打破自身紀錄,續攀高峰。

除堅守台灣市場,國瑞汽車亦積極展開輸出海外汽車市場,雖然近年台灣整體車市表現不佳,國瑞仍逆勢加碼投資,展開生產技術的升級改造、導入彈性生產設備,並積極提昇品質及整體競爭力,為邁入國際化生產工廠做好萬全準備。在全廠動員的努力下,國瑞汽車之生產技術完全達到Made In Taiwan = Made In Japan之優質水準,並取得日本技術母廠豐田汽車之認可,踏出整車出口中東的第一步,也創下了國內車廠大量整車出口之先河。

為做好外銷準備,其事前也透過一連串的現地考察、品質交流活動,調查了解中東地區的使用環境以及當地消費者的喜好,針對外銷車型實施多達百項的式樣變更,以通過中東嚴苛的高溫氣候與沙漠地形的考驗。終於憑藉與日本豐田同水準的造車品質,獲得中東GCC六國消費者的青睞,於今年中起擴大訂單數量。

而其在外銷訂單大增的挹注下,外銷台數即從去年的7千台迅速擴大到今年2.9萬台的水準,今年總生產台數更大幅成長三成,預估達到12.2萬台,不僅提昇自身的產能及産值,更進而為上下游零件廠商注入一劑強心針,帶動整體汽車産業供應鏈的成長動能,成功開啟國內汽車産業另一條康莊大道,讓國人見識台灣汽車産業50年發展的傲人成果。對穩定台灣就業環境,促進經濟回穩亦有相當助益。

國瑞汽車成功跨入國際市場,外銷實績創下歷史新高,亦帶動汽車整體產業的穩定成長。該公司表示,未來隨著國內車市逐步回升,以及外銷市場持續走揚,預估其與整體零件産業供應鏈的上下游廠商,今年之營收及獲利都可望雙雙大幅成長。

   新聞列表(12/3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