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ss Brawn沒興趣角逐!Martin Whitmarsh將連任FOTA主席
AUTONET記者:瓢蟲(12/31/2010)
字級設定:
 
由於表現不錯,因此Martin Whitmarsh將會連任FOTA主席一職。
 
據英國媒體的消息,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將在2011年繼續擔任F1車隊協會(FOTA)主席一職。Martin Whitmarsh於去年年底接替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擔任FOTA主席,該職務的原定任期為一年。

對於2011年的FOTA主席一職,整個賽季大家都在議論,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和Williams車隊的首席執行長Adam Parr都是熱門人選。但是FOTA在本賽季取得了顯著進步,包括簽訂新資源限制協定(RRAO幫助降低成本,因此之前舉行的車隊會議中,大家對FOTA目前的運作狀況感到滿意,認為最好是Martin Whitmarsh繼續留任。

「我認為從理論上來說,Martin Whitmarsh可以繼續擔任這個角色,我對此感到非常高興。我們需要進行討論,但是主席一職並不是我渴望的。」Ross Brawn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2/3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