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ange Rover首度前驅新成員!LAND ROVER LRX面貌明天公開!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02/2010)
字級設定:
2008年一月甫於北美底特律車展現身的雙門LRX概念車,在LAND ROVER宣布下其將於倫敦時間7/1在VOGUE雜誌為Range Rover舉辦的一場40周年紀念活動中現身,雙門跨界休旅車的真實面貌與概念時期差距如何,明天我們就能帶大家一探究竟。


LRX正式量產後預計於2011年上市,並同時供應2WD與4WD車型;四輪傳動設定對Range Rover車系來說不是新聞,但前驅車款的推出就是其首開先例,據原廠數據顯示前驅車款在CO2排量130g/km的優異表現,堪稱Range Rover史上最環保也最省油的車款。

LRX量產版本除了依然具備家族完善且全面的優異行駛能力,也將導入新款引擎動力(二氧化碳排放量改善20%),加上LAND ROVER引以為傲的e-terrain技術,將傳統機械結構的優點與先進電子控制系統結合。


據悉未來LRX 可望以三門與五門兩車型現身,至於其它更詳盡的資料照片,就待倫敦現身後,由AutoNet為您以最快速度掌握!



   新聞列表(07/02/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